close

      報告老師!我幸運上榜了

  過去四年在補習班沒有被真正打通的觀念

  最後因為陳老師的科學解題技巧終於上榜

     ---現職台北地檢署書記官林李同學---

 

報告老師:

這是去年在考場拿到的傳單,老師引用教授的金句

觸動了我,所以一直帶在書包中。然後上網看了很

多老師的影片,感覺到老師要傳達的科學解題技巧

是過去四年在補習教育中,沒有被真正打通的觀念

陳老師的影片我一直用心在體會跟自己既有的五年

備考經驗辯證。老師要點撥我們的是面對考試真正

的核心,處理考試以至於生活、生命問題的核心態

度,真的是江湖一點訣!就算送到面前也要看自己

的眼是否被自己的業給遮住。於是,如果老師掏心

掏肺真言以告,晚生後輩不知珍惜不知道這些看似

單純的影片、指天說地的陳老師風格影片的厲害,

那就只能說你緣分未到、智慧未開。

 

在工作和補習班的進度下,老師的科學解題觀念,

只能一直放在心中,考前衝刺時,每到圖書館,打

開書包都會看到一眼,才開始一天的讀書。身為一

非本科。非全職五年,準備才考上的四等書記官

我的名次從11xx,48x,3xx,2xx.到今年的1xx,幸

運上榜了。感謝老師在我的備考歷程中,像一盞

方的燈塔。謝謝老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考技術上榜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